查看更多

K u a n K u a n

我想跑

如果我爱的男人死了 我一定会趴在他的身上 让阳关照耀

如果有幸遇见那个男人

他可能头发不长  但是我不希望他会死

如果能寻找 那就去森林里阳光找不到的地方 和深海里去找 去寻找的时候有配乐 还是我喜欢的歌手

 

找到他以后我就拉着他一起跑啊跑  坐在公园里对着来来去去的人笑

可能我也找不到他 那我就每天给他起名字 呼唤他

有时候我也不想要他  他一定是绿色的 不然我一定也不想要他

他有木头和青苔的味道 有下雨以后泥土的味道 和冬天清晨寒冷的味道

他手指头有杏仁的味道 还有奥利奥的味道  还有摇滚歌手拿完吉他留在手上的味道

 

我找到他的时候 我希望他做的第一件事是带我去一个暖和的地方 站在那闻我

我们还是喜欢跑啊跑啊跑   因为这一方面 这个不是很重要的象征方面 成了我们互相鉴定的好证明

我们想去最南边 那里到不了南极 穿的很厚去漂流 快到瀑布的时候拿个棍子就可以阻止前行的船

然后我们还照相了 可是好冷啊 表情都是笑了的 但是很皱  照片里你没有忘了拿着国旗 我的手放在大衣口袋里

我说我们模仿电影里的干的事吧  我们拉着手去家具店  在餐桌上吃我烤的蛋糕 在沙发上看新闻联播 

又跑到卧室的床上接吻  遇上了一家人在买床

 

其实你是不是真的 或者有没有你都是无关紧要的 因为我们总是寻找百分百恋人 我们喜欢寻寻又觅觅

我怕你死 不敢轻易找到你 找到你就会轻易放手  无法长久

我们从没做爱  因为我很保守  你拉着我在路边走的时候 荷尔蒙旺盛了一次又一次 我唱我们一起听过的所有的歌

唱完了才准备回家去  还假装走的那条路是有海的  我真的能听见有海龟在刨沙坑 然后把蛋下在里面 

我们就成天守在那里看乌龟蛋   那着手电日夜巡逻

我不想回家去 我想和你成夜的呆在一起 看你冲动一次一次   

 

和你在一起的每天晚上都是冷的   

后来我还是没找到你 或是找到你又分开了 总之人不是都会孤身一人吗 你和我都不追求永恒 

还相信没有什么是注定的  还相信变化快  

后来 我经常梦到 你拉着我跑  天气是小雨 云层厚 湿气重的废弃工厂 颜色是暗的 但是很香 是被洗过的那种香  我们跑得时候一次也没滑到


评论
热度(1)
©K u a n K u a n | Powered by LOFTER